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屋檐下的小雨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女,居北京,某网站编辑,热心公益,业余时间为北京1000多名单身人士做义务红娘,有屋檐下的小雨情感信箱v_xixi@sina.com,约稿请加QQ:519823472(注明约稿)

网易考拉推荐

男人对待妻子和情人的区别  

2010-10-12 15:44:15|  分类: 情感交流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男人对待妻子和情人的区别

文/屋檐下的小雨

 

对妻子:别抱我,怪热的,小心长痱子。

对情人:抱紧我,抱抱,我要抱抱嘛。

 

对妻子:餐桌上的菜一定要多样化。

对情人:床上的表现一定要多样化。

 

对妻子:怎么回事,饭还没好吗?赶紧做。

对情人:没吃饭吗?我们去吃烛光晚餐吧。

 

对妻子:嗤,你穿新衣服和旧衣服有什么区别,反正也看不到腰。

对情人:耶,穿新衣服就是不一样,你看这纤纤小蛮腰。

 

对妻子:我挣钱不容易呀,钱要省着花,岳父家这月不用给生活费啦。

对情人:我挣钱容易着呢,拿去花,你爸就是我爸。

 

对妻子:丑妻家中宝。

对情人:越俏丽越好。

 

对妻子:哦,开会呢,哦,哦,知道啦。

对情人:哦,没开会,哦,甜心,哦,宝贝,哦,亲一个亲一个。再聊会儿再聊会儿。

 

对妻子:别买这么暴露的,咱家的东西不能给外人看。

对情人:别买这么严实的,咱这么顺的身条得让他们知道。

 

对妻子:你说要离婚,老婆,我不能没有你呀。

对情人:你说要分手,好吧,我祝福你找到了合适的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1283)| 评论(93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